非会员单位
佛山优软科技有限公司
       佛山优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,是一家专业从事通讯行业连锁营销、售后服务、客户关系管理研究、系统开发的独立软件开发商。公司始终致力于把握营销、售后服务、客户关系管理的发展趋势,满足快速多变的市场需求,秉承专业、协作、规范、创新的服务理念,以“度身订做、精打细造”的开发方式,为不同类型的企业提供最快速有效的解决方案。先后推出各类不同版本的管理系统,具有功能强大、界面友好、操作简便、运行稳定的优点,在数据的准确性、保密性和安全性等方面,尤为领先。
 
       佛山优软拥有完善的开发、实施和服务体系,优软管理系统不只是简单解决客户工作中的问题,还着力研究问题的重复性及影响性,为客户寻找问题的根源。我们不单对客户的工作对象进行研究,同时也对操作员的心理及习惯进行研究。我们所提供的系统不仅仅是一套软件,更是一种良好习惯的养成。
 
      佛山优软是独立的第三方软件提供商,只做软件,不做与客户相同或类似的业务。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,与客户双赢。